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讨好汝真(1v5,大量女女贴贴情节,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的声音在唇齿间流转,像是玉石滚动般悦耳。

“给您请安。”汝真睁眼,本来已经快要被哄好,但是看到庄佩珊,她本来就不喜欢四妃,如今心爱的哥哥还和她们野合,新仇旧恨涌上来,睁大眼瞪着她。

“你做什幺,滚!”盛汝真一贯是如此,老皇帝去修道了,她对四妃就没有客气过,平时四妃也不怯她,总要阴阳怪气回几句,几人日日斗气,今天庄佩珊却柔顺的低下头,“妾是来服侍您。”

“庄佩珊你又要做什……唔……唔”汝真继续骂她,话还没说完就被江春妤上前来用嘴堵住,平时明艳不可一世的贵妃此刻跪在地上,一下一下舔着她的嘴唇,伏小做低,汝真看着不说话了。

江春妤亲了一通,“以前咱们姐妹对娘娘多有冒犯,今日就向您陪不是,以后都以您为尊……”陈初灵则趴在地上,让汝真的双脚踩上她的肚皮,“娘娘惩罚母狗,不要生气了。”

盛汝真哪里看过她们这幅样子,赤裸着身子态度低贱的不行,又看到死对头钟依秋凑过来,引着她的手放在面颊上用脸蛋蹭着,“奴婢是盛大人的母狗,在宫中自然也在伺候皇后娘娘的,日日给您逗乐,只是主人进了宫中恳请娘娘赏赐奴婢。”

盛汝真看钟依秋这样臣服于自己,都要心花怒放。

这样四个女人围在一起,莺声燕语讨好,便是盛景逸都把持不住,别说汝真一个小姑娘,她脾气火爆做事冲动等同于意志力为零,早就被缠得春意涌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