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言官5(有女女贴贴,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腊梅领着几个小丫鬟来了,年纪小小的,稚嫩的面颊,亮亮的眼看着她。

此刻的余半双和盛景逸紧贴着,屁穴夹着男人的鸡巴,说是全身赤裸也不对,她还罩着外袍在身上,有人进来因为害怕下意识与他紧贴。

交合的私处被垂下来的衣服遮住,她又梳着男子的冠,像是以男性的身份正在被同僚操屁股。

“主人,主人,腊梅姐姐说让奴奴们进来伺候。”

几个小丫鬟挤在一起,童真的话语,身子处于稚嫩和成熟之间,少女的风情却有熟妇的淫荡。

在这个世界里,她们这样的,就是为了主人准备的东西,早早用工具破了身子备好了,给男主人女主人使用。盛景逸试过一回,但是穴太紧又不禁操后面便没再和她们欢好过,只是在旁边助兴伺候。

虞柳反而更喜欢她们,听说盛景逸外宿不在的日子里,都要小丫鬟们陪着一起睡。

此刻他揽了腊梅来,腿大张着鸡巴陷入同僚的身体里,吃着美婢的肥乳,腊梅细细呻吟,一对奶儿被嘬得发亮发肿。

她美目流转,与余半双对视,含情的眼让她都忍不住脸红,“主人,余大人在看奴婢。”盛景逸点头,“嗯,那你就和余大人说说,不要失了待客的礼数。”

“啊,余大人,主人此刻在用舌头吃腊梅的乳肉,啊啊,主人,主人用牙齿啃着腊梅,呀,奶子吃进大半个了,好舒服,主人。”盛景逸往她的双乳上一扇,“贱婢不许发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