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认领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28

-----正文-----

24

秦深宇来自有着冰雪大世界的H省,非常符合我对于东北男生的刻板印象:长得人高马大,对朋友仗义,私下是那种体育生的穿衣风格,也确实当过一段时间的体特。偶尔聊嗨了忘形了一口藏不住的大碴子味和颠儿颠儿的满嘴跑火车,出道前的自拍有点精神小伙非主流。

而俞敬言从小生活在寸土寸金的S市内环,锦衣玉食顺风顺水,性格里带着点天真。妈妈是化妆品集团的副总,爸爸职位未知但来头不小。他刚被Q.Y的星探忽悠进公司时瘦得像麻杆,就差来阵风把他吹跑了,之后在营养师的帮助下保持增肌和锻炼的习惯才稍微壮实一点。

多么互补的成长经历,多么迷人的体型差,这不磕就不礼貌了。

25

不过成为毛线短以后,我专注于磕cp的时间相对地少了一些。

一个毛线团每天最多接受一百条符合活跃度要求的加入申请,最近因为俞敬言和秦深宇一起跳的女团舞,零点刚过就申请满了。随着竞争激烈程度的增加,申请的理由逐渐变得离谱。

比如……高h产出越来越多了。

当然没有说写h就有伤风化的意思,毕竟我自己也写,但是都把俞敬言写得像个欲求不满的无耻淫娃,秦深宇好似没有下限的色中饿鬼,看多了实在是有点审美疲劳。

今天有一段越看越眼熟,这遣词造句怎么和昨天刚看的一篇原创h文这么像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