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去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33

-----正文-----

29

这番拉踩让Q.Y很是不爽,过了几个小时,他们的回应是将炮火对准俞敬言。

小圈吃瓜:俞敬言消失了整整四年到底是怎么回事?听说是因为和未成年少女谈恋爱被曝光所以塌房了,有人知道吗?#俞敬言 #俞敬言 塌房

小圈吃瓜是Q.Y养的营销号,每次不是洗白他家艺人就是安利他家的糊糊。

男艺人跳女团舞和cp显然没有这种八卦有意思,讨论的人越来越多,吕嘉樱的名字也出现了。

毕竟过去了四年,好像已经换了一批人在网上冲浪,很多人不认识俞敬言,也不知道这件事。有的表示很震惊,也有的说当时俞敬言也才十九岁,不算太离谱。

AX对此有所准备,但没想到比他们更先一步动作的是另一个当事人。

吕嘉樱V:本人从未谈过恋爱,也没有过小号,当时高三学习很紧张,没空。

俞敬言是我非常尊重的前辈。话放这里了,还要执意造谣的人可以蹲个律师函。

什么情况,吕嘉樱和自己的亲哥哥撕破脸,不想再当帮凶了?

我后来才知道,那天Q.Y的老板因为涉嫌非法集资和职务侵占罪被警方带走,调查过程中钱款去向还牵扯到了吕志远这个干儿子。

啧,这吕志远长得其貌不扬,倒是有点东西,怪不得当时Q.Y扔了俞敬言要保他。

无论如何,Q.Y要变天了。

30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