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被贺潋带着见了贺涵,她是一位面容秀美,气质成熟的女子。

三人聊了一会儿,内容大多围绕贺潋与郁和的新婚生活。贺涵看上去是十分典型的事业型女性,但没想到,她居然也是喜欢八卦的那一类人。

贺涵对待郁和很客气,不同于前几个与他套近乎的所谓的亲戚,碍于郁和另一半的身份而假装出来的客气。郁和可以感觉出来,贺涵是很少有的不会带有色眼镜,真正平等对待自己的少数几个人之一。

所以对于贺涵聊到太过于隐私的、让郁和感到些许不适的话题时,郁和都尽量地表现出正常。

郁和听贺涵夸自己长得好看,又讲如果两个人要是有孩子的话,那应该会很是漂亮和可爱。

贺涵夸奖郁和的时候,以及提到有关孩子的话题的时候,看向郁和的眼神像一泓澄澈的清泉。她的夸奖就是夸奖,并不附带有任何其他扭曲的、歪斜的意思。

因此郁和心中的苦闷也没有地方可以发泄,就只是朝贺涵露出一个不那么好看的笑,等待她继续,也没有讲话。

他身边的贺潋没有露出什么厌恶的表情,听见贺涵的话也只是笑了一下,然后无奈地喊了她一声姐姐。

他抓着郁和的手始终没有松开,而且变本加厉。从虚握着手腕一点一点摸到了郁和微凉的五指,灵活地反扣住,同郁和五指相扣。

郁和挣扎了一下,显而易见地没有挣脱开。他猜测贺潋这样做,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被堵在客房的样子实在太可怜了,所以想要给予自己一些不太必要的安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