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没过多久就收拾好了情绪。

白蕖或许是累了,不再做莫名其妙的事情,又坐回了窗边,嘴里哼着不知调的歌。

郁和蹲在地上缓了一会儿,然后他站起来,看着白蕖的背影发愣。

他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该对白蕖摆出什么样的表情,郁和像是从来都没有真正地认识过她。

但是他也不想要再多说些什么没有必要的、只会感动自己的话了,所以郁和也只是安静地看了片刻,然后走到了白蕖一旁,弯下腰给她盖好了落在一旁的毯子,说,

“你想的那些都不会有的。妈妈,”郁和盯着白蕖看着自己天真的脸,冷淡道,“你不要做梦了。”

然后没有等白蕖反应过来,郁和便离开了病房。

郁和先去办理了白蕖的转院手续,他已经联系好了另一家疗养院,等到帮贺潋完成最后一件事情,就可以离开。

办完手续后,一时半刻之间,郁和也不知道该去哪里。于是,他在疗养院附近的路上逛了一会。

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天气变得不再闷热,反而带着初秋的凉意。

郁和走走停停,看着随意飘落的梧桐树叶,突然觉着自己这不到两个月里的时间,真是经历了太多的事情、麻烦,把他搞得快要筋疲力尽,没法子招架。

不过好在一切都要过去了,不管是贺潋也好,还是其他的事情,都不会再跟他有任何关系了。

-

郁和回到家里,意外地看见贺潋在客厅里坐着,背对着他看窗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