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扒一扒纪云开和他的

-----正文-----

【帝国论坛】八一八jyk和他的omega

1楼 楼主

lz平日里不关心帝国高层,直到前几天在公司等电梯的时候,旁边小电视正播放jyk授勋的画面,当下觉得惊为天人,怎么这么帅?当时我还不知道他是谁,偷偷用手机拍下来,回去搜的。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他竟然是帝国的最高指挥官!!这也太帅了吧!敌军难道真的不会被他帅晕吗?

2楼

好家伙,又一人沦陷在jyk的颜值里。楼主舔颜的话可以去这个专区@云开存放地,这里面都是他的高光集锦。

3楼 楼主

不不不,比起舔颜我更在乎的是他竟然结婚了?我看信息室官网上显示他已婚,我太好奇他omega到底是谁了?

4楼

楼楼一看就是不怎么关注帝国大事的人,当时jyk结婚的消息传出来,全帝国的omega都疯了吧!

5楼

楼上慎言,我是omega,我没疯。因为我知道他不可能是我的alpha。

6楼

他的omega被他保护的太好了,网上至今无图。但是你看新闻,他但凡出席会议必带婚戒,还有采访关于家庭的时候,那甜蜜都快溢出来了。

7楼

楼上说的应该是这个采访:链接-jyk采访提及爱人。看完之后真的吃了一嘴狗粮。

8楼 楼主

啊啊啊啊谢谢楼上,让我来看看。

9楼

谢谢@7楼找了好久这个采访,终于看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