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近纪雾隐总是病恹恹的的窝在家里

-----正文-----

最近纪雾隐总是病恹恹的的窝在家里,连最喜欢的厨艺课也不愿意去了,眼角眉梢都带着不舒服的神色,往日白里透粉的笑脸也变得有些惨白。纪云开看在眼里,心疼的不行,要带着纪雾隐去医院检查,可纪雾隐说什么也不愿意去。

“先生,你行行好,我真的不想去医院。”纪雾隐可怜又委屈地伏在纪云开肩膀上祈求着。

纪云开抚摸着他的后背安抚道:“小隐不用怕,就是检查一下,不疼。”

“不,不要去,我很快就会好的。”纪雾隐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纪云开拿他没法子,也没再勉强。

直到两天后,纪云开从军部回家,一进门就听到纪雾隐干呕的声音,把他吓坏了,连忙冲到盥洗室,就见纪雾隐整个人摊在马桶边上,虚弱的呢喃着:“先生,先生,我难受。”纪云开二话没说抱起纪雾隐就冲向了帝国医院。

等一项项检查做下来,纪云开拿着化验单的手都抑制不住的发抖。如果他没看错的话,纪雾隐应该是…怀孕了。他和小隐要有自己的宝宝了!两人相爱多年,如今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纪云开浑身被巨大的惊喜击中,强撑着理智扶着纪雾隐来到诊室里面坐下。

大夫拿过检查单仔细翻看了检查结果,欣喜地对纪云开和纪雾隐说:“恭喜二位,夫人怀孕了,宝宝已经两个月了。最近这些症状是孕前期的不适,需要调理一下,我给开一些药,回家按时服用,最重要的是保证孕期情绪舒畅和alpha的陪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