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工具人使用记录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记里不许自欺欺人

-----正文-----

“X年5月18日

我曾经以为最影响我写日记的是加班,现在发现居然是她。她好像有什么魔力,看她一眼,我就想操她。这两天的生活实在是有点过于淫乱,在这么下去迟早要肾虚……不过她说这两天学校有工作要忙不来找我。也行,缓缓也好。

还有一件麻烦(?)的事。本以为一天新增这么多黄片这么多网站软件,她的视频会被熟人看见的几率已经小得可怜。结果她的那几个同学还要这么畜生,把她直接在学校办了,明明群p这种又刺激又爽的事,被他们弄得既无技术又无美感。

啧,偏题了。虽然开导了她让她明白美好的东西就应该被人欣赏才对,但还是要教会她怎么应付学校里的人才行……他们强奸就强奸,事后居然拔屌就走,还要我去安慰她,好不容易才哄好。他们不就能可持续发展了吗?善个后哄哄她,让她爽一点,再送她回家,不就好了吗?结果被他们弄得她迁怒我。

在我玩腻之前,可不能让他们把我的小美人给弄跑了。”

“X年5月24日

今晚她住在我家里,应该接下来一段时间也住我这里了。有点不习惯,具体表现为日记写着写着忍不住看门担心她进来,啧,我心虚个屁。

至于她住我家的原因,我真的看她蹲在我家门口就猜到了。就她这走到哪都会被欺负的体质,是怎么轮到我下手的?她的舍友还挺会玩,我以前怎么没想到这种玩法。她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