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全词

-----正文-----

看着范聆笙的动作,白书雨忍不住问道:“怎么还要锁门啊?”范聆笙这锁上门好办事的行为让她有种危机感。

“不锁不行,千金会开门。”范聆笙不假思索地答道,答完微微一顿,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白书雨这是没安全感吗?

她刚洗完澡出来,只披了张堪堪遮住上身的大毛巾,单是露出的一双长腿,就足以让每一个男人热血沸腾了。

范聆笙走到白书雨身边,把她的头发别到耳后,问道:“紧张?”她的发梢还带着潮,从掌心划过时勾得他心痒。但比起心痒,更直观的感受是砰砰直跳的心脏,他很少有这么手足无措的时候,以至于没听清楚白书雨问了什么。

“嗯?”范聆笙还没来得及表达疑问,就明白原来白书雨刚刚那句不是提问是通知,因为白书雨直接吻了上来。

他瞳孔微缩,嘴唇上温暖的触感好像火焰,把他全身烧透了。他甚至不知道怎么应对,本能地伸手抱住白书雨,任由她带领着,用柔软的舌头舔开了他的双唇,又摁着他的头深入这个吻。毛巾跌落地面的声音被心跳掩盖,白书雨的吻温柔但不容拒绝,更何况范聆笙根本不打算拒绝,他顺应着白书雨的每一个动作,不知不觉退到了床边。

等白书雨停下动作时,范聆笙的眼镜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摘下。

范聆笙因为刚刚接吻时紧张得忘记换气,现在气喘吁吁,看得白书雨忍不住噗嗤地笑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