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桃李不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樊华桌上摆了一本新华字典

-----正文-----

如果陈岭秋还在上初一,他有无数句话可以接,什么无用之用乃为大用,什么君子不器,但是自从十四岁离家上大学,陈岭秋的成长进程就被按下了加速键,他深知在现实面前语言的苍白。

陈岭秋低下头,瞥见樊华桌子上摆了一本粘着胶带快要散架的《新华字典》,版本很老,陈岭秋小时候也用的这一版。陈岭秋:“可以借我看看你的字典吗?”

樊华点点头。

陈岭秋欲翻开字典的手停顿了一下,书的侧面有熟悉的蓝黑色钢笔印记:明舒。

樊华好像看穿了陈岭秋,一只钢笔递上,和明舒遗像上的那只笔长得一模一样。

陈岭秋:“你认识明老师?”

坐在后排旁听的樊书记接话:“樊家庄的人谁不知道明老师!樊华小时候问他们班老师问问题,他们老师答不出来,樊华愣是专门跑到高中部这边找明老师,明老师就没有不知道的东西!”

陈岭秋翻开字典,另一种字体的蓝黑色笔迹密密麻麻遍布整本书。

陈岭秋:“樊华,你不想去打工。”

樊华:“现在是上课时间。”

陈岭秋:“不好意思,突然看到我母亲的遗物有些感慨,占用大家时间了,咱们继续......”

一节课毕,不知是谁带头鼓起了掌,陈岭秋摆手示意大家停下。

樊华站起来:“陈老师,你以后别来了。”

樊书记怒斥:“樊华!你说什么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