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窣窣”是干燥的皮肤互相摩擦的声音、“啪嗒”是厚实的塑料盖子被合上的声音——这瓶东西先前受过挤压,它被放回床头柜的时候,吞下去的大量空气发出了咕唧声,在寂静的夜里格外清晰。这一系列声响暗示了某种进程,其中蕴含的未知,无端端让你紧张又兴奋。

当时你只想到一种可能性:这便是闺蜜找来的家政,技术型偏才,比起大白天尴尬初见、受人检阅,宁愿选择夜袭play这种出场方式。

然而这个假设很快被推翻了。身后的人轻咳两声,你分辨出,这是阿梅的声音。

被冷空气一激,脑细胞逐渐开始活跃。你反应过来:原来不是优秀的床垫给了你一个好觉,而是睡前那杯牛奶有问题。

长年锻炼有一个好处:就算身体机能还受药物限制,你也能马上爬起来给这家伙一拳。不过,当他滚烫的大拇指抚过你的双唇时,你本能地选择了装睡。

除了怕尴尬,占大头的还有该死的好奇心。

等察觉到他明显的敌意(比如亲耳听到他“沧浪浪”抽出七尺大刀)时再作反应也不迟,你是真的很想知道,这个于连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还用问吗,你下半身都光着了!

也不完全是光着的,加了绒的睡裤和内裤一起堆在膝盖处,不至于让你马上感冒。而限制级的部分,则毫无保留地暴露在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