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

-----正文-----

他僵着身子站在门口,木然盯着窗外,周身的温度降至冰点。虽然南方气温不会突破零下,但他所在的那片空气开始有局部降雪迹象。

你敲敲床头柜:“怎么了?”

阿梅的咬肌动了动,就是不肯开口。

“哑巴了?告诉过你,有话直说,别等人猜。”

感受到威逼之意,阿梅完成了一个加速度无法测算的甩头,看向你,目光如炬。

“你该不会觉得自己特别清醒吧?”

还真是不客气啊。

“比你清醒就行。”

“我不明白,像你这种自私的人,有必要生孩子吗?”

既然他都诚心诚意地发问了,你也来了兴致,把他当成对方辩友,认真回答。

“第一,子宫长在我身上,生不生都是我的权利;第二,当妈的也是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不触犯哪条法律;第三,你们投胎是开盲盒,巧的是,我们嫁人也一样。”

你自认哪个理由都无可辩驳。他冷笑,绕开话题:

“是哦,生了又不养,歪理一大堆。”

“那我就很好奇了,你怎么定义‘生了不养’?此外,你向你老爹索取父爱时,也会这么理直气壮吗?”

“抛下我的又不是他!”

阿梅忽然发怒,扔下一句咆哮,摔门而去。

——这几天应该都见不到他了吧,你猜。

看来这家疗养院风水不咋地,说好的来静养,愣没让你清净一个完整的半天。阿梅是跑了,还没到午饭时间,外头又传来嘈杂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