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晚上十一点半,你加完班,腰酸背痛地从公司出来。

天空飘着点小雨,不幸的是,你出门前被天气预报欺诈,压根没带伞。“百米冲刺到公交站就好了”——你这么想着,刚把鞋带系紧,夏日的阵雨就像小孩的拳头一样砸将下来。你只好捂着脑袋钻进附近的小商业街。

你所在的城市,大体上节奏比较慢,除了在哪都996的互联网行业,剩下的原住民、打工人都对夜生活不感兴趣。小商业街的店铺在十点左右就陆续收摊了,你顺着屋檐走了一圈才看到,现在还大开着门的,只剩一家按摩店。

按摩店的招牌上并没有“按摩”字样,而是叫什么“春风拂槛”,怪文艺的,就是霓虹灯管半瞎不瞎,远看是“日X口监”。那你咋知道它是按摩店的捏?因为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店内整整齐齐码着三张床,床头都有一个洞。

按摩店的位置比较犄角旮旯,亮着光,但没有完全亮,这也是你没能一眼看到它的原因。灯光的颜色实在难以描述,紫中带粉,粉中带绿,白色波点窗帘顺在两边,已被环境色熏得酒红酒红,令人怀疑是梦幻丽x发廊的分店。地板上有花里胡哨的彩绘,仔细一看,竟是穿得过于客气的维纳斯,注意,是史后文明画风。

你是个老实人,你也知道特定人群就是需要在外过夜生活的。对你来说,眼下找个能躲雨的地方就行,借把伞就更好了。店里有个小哥背对着你,正往大鱼缸里投食,除了他再没别人。你判断了一下,他投食的动作比较温和,没有砸死哪条鱼,不像会关起门来强制顾客消费的那种人。所以你壮起胆子走了进去,然后就被空调冻得一激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