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不然,我帮您舔一下?”

来了。

谢天谢地,这不是你主动提出的,全然是情势所迫,老天可别怪罪。你在心里告了一声罪,忍着身体的颤意,小声“嗯”了一句。

话音刚落,小哥的舌头就覆上了你的耳垂,缓缓地磨蹭。继而立起舌尖,精确地研磨那颗据说正在发炎的耳洞,但耳垂太软,实在不是舌尖的立足之地,所以它慢慢上滑,沿着耳廓的结构游走着,最后探入了耳道,旋转着钻进去,跟着,嘴唇也贴了上去。

唇舌配合,或吮或抿,或蹭或揉,温热的呼吸包裹着一切。从气息里,偶尔你察觉到他尚且能自控,更多时候又觉得有什么要爆发出来,而他已经处在忍耐的边缘。你的意识里只剩一只充血的左耳,以及空气中玫瑰精油的香气。不知怎么地,你想起了《我的叔叔于勒》,那些吃牡蛎的贵妇,唇舌的动作是不是也优雅如此;她们的情人瞧见了,会不会马上把她们拖进船舱……

浮想联翩之际,小哥的唇离开了你的耳朵,温热骤然变为凉意。

“看起来没那么红了。”他满意地说,抽离得如此之快,好像刚才纯粹是在帮客户消炎,还拿出酒精棉小心擦拭着他留下的痕迹。

你才不信:“真的吗,可我还是感觉有点怪怪的……”

你自己都没听出,那语气中存着一丝挽留的意味;但你马上又意识到,小哥不是那个贵妇,他的角色是于勒。作为客人,你已经是个加班狗了,不能再这么为难一个上夜班的劳动者——许是他看出你的心猿意马,才赠送了特别的服务,他没嫌你糟践人已经是极大的宽容了。想到一开始的心理建设,你心底难免升起了一丝愧意,今天就这样结束也行,雨也没那么大了,明天还了伞之后互相假装不认识最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