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

-----正文-----

就像逢魔之时的一场清明梦,在意识和潜意识的交界处,那辆看不出牌子的SUV浮现在你的视野中。你第一眼没能认出它来,因为车身上积着一层灰,掩盖了本来的颜色;雨水划过,留下错综复杂的路径。忽而,一道深蓝色的身影闪了出来,正从车里搬下些什么,车灯和闪烁的霓虹字“日X口监”为他提供了光源。

——在这一幕发生的前一分钟,你还能冷静地自我反思:谁都没有义务兑现单方面的承诺。更何况,算算这座城市和宏村的距离,你给的deadline根本不合常理。

可是,当你和技师小哥视线交汇时,一个“诚信经营”的大红戳还是盖在了他的脸上。

……应该还没发现被拉黑了吧。

没来由地一阵恍惚,加上醉酒,你的记忆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断片。

后来,据另一位当事人回忆,你的下一个动作是:大跨步冲上前去,眼里七分怨怼、三分热泪,揪住他连帽夹克的两根松紧带,大喝一声:

“老板,给我安排猛男全裸推油!”

你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进店里的。小哥招待了你醒酒茶和一袋字母饼干,一掀帘子走进洗澡间做准备(这就是新换的门?)。出来时,只见你蹲在地上,用饼干歪歪扭扭地拼出一句“fuck ya”。

“猛男呢?我要猛男。”看到小哥手里的精油,你带着醉意不满地嚷嚷,“愣着干什么?告诉你,老子刚发工资,有~~的是钱,快把猛男端出来——你本人?不行,你还是滚回黄山修仙吧,区区一个按摩柳下惠,少来赚我血汗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