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那只手带着江南水乡的温润,在你睡裤中斜风细雨地作乱。隔着内裤,桃核被轻抚。你清楚地看到裆部起起伏伏,像是里面藏着一尾鲤鱼。

上衣被掀到肩部,他埋首在你胸前,另一只手捧住乳房下缘,压缩出一个方便的体积,把葡萄连带着乳肉最大限度地一并吮入口中。不出五秒,你就感受到了人与人舌功的差距。果然,有些事做起来是需要天赋的,不过你后天也不咋努力,所以没感觉被卷到。

乳尖被他卷入唇齿间,发出啧啧的声响。你折起腿来让他褪下睡裤,接着微湿的内裤也被丢在一旁。他起身,终于甩掉了那条碍事的西装裤,倾身拥抱你。二人终于紧密结合。

最开始的抽插畅通无阻,他故意不深入,在入口处三过家门而不入,制造一种接触不良的刺激感。你紧紧抓着床单、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不知道在倔个什么。

过了一百年那么久,你也不耐烦了,举起手“啪”一声拍在他的脸上,反把他推倒。他在床上躺成大字,笑着看你,你扶着肉棒找准位置,重重地坐了下去。

不就是蹦大迪!你控制身体颠簸着吞吐,每次落下都带着狠劲,像开春后化了冻的瀑布,磅礴地砸到地面,溅起水花。

可惜这具身体早已被工作折磨得不堪一用,很快,你就喘着气瘫坐在原地。身下男人乖乖躺着不动,即便下身已经开始痉挛。你强撑着坐起来,夹紧盆腔肌肉。海兽挥舞着巨大的触手,绞紧岛上的灯塔,狠狠榨它几下,恨不得把它连根拔起。不知道自然界的雌兽交配时会不会有这种心情,此刻你在无声地怒吼:“给我!给我!还行不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