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器材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纸条约会,地点在器材室

-----正文-----

“咔嗒。”是器材室落锁的声音。

滚烫的吻带着急促的呼吸落在后颈,激起一阵颤栗,你忍不住腿软。正想找点什么扶一下的时候,朱一龙一手抓住两支手腕把你往怀里带。

“刚才打篮球的时候也好想你。”他喃喃道。

你已无暇顾及什么情话,细密的吻,封闭的空间,昏暗的器材室,一切都让你喘不过气,这是第一次在这么大胆又隐秘的地方约会。

他的手悄悄摸进衣服里捻着,“这就湿——”

你挣开被攥住的手腕捂上他的嘴,声音是堵住了,换来舌尖轻轻舔在手心,微妙的触感从手掌传达至全身各处,手弹开就看到他笑得眉眼弯弯眼睫毛像两个小扇子,“明明什么都做过了,怎么还这么害羞?”

你还没想好怎么辩解,就被他一把抱上了窗台,衣服被好好地垫在身下,腿却慌乱地绞紧了他的腰,把他拉得更近,胸前也被游移的手覆盖住。

朱一龙边慢慢揉捏边问:“有奶么?”

你羞耻至极,摇头道没有。

“那怎么办?”

乳尖被手指夹住,不禁逗,碰一碰就硬挺挺地变成了小石子,粉嫩嫩地立在奶肉上。

“吸一吸会不会有?”

话问得带着调侃,笑意越浓,就越羞,在被他含住时整个人都倍受刺激地狠狠一绷。

快感无法描述,好像有电流游走,和被手指玩弄时的舒服完全不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