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20.季清

人们给我最多的评价,无非就是冷淡成熟,可能再加上一个禁欲。

对于性,我的理解是可有可无的无聊行为,这种理解来自于曾经与几位女士的露水情缘。

我无法从她们艳红妖魅的唇,纤细无骨的腰肢,柔弱的胸/部,亦或是被无数男人称为温柔乡的下/体中获得过多的快乐。

但这种理解可能要结束了,我好像从未转换一个思路,曲线救国一下。

因为无意间,我看到隔壁的兄弟在接吻,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我完了。

那是在这栋楼每户都带有设计独特的玻璃立地阳台上,由于它是凸出房屋平整边界那一块的透明领域,所以我对于他们隐秘的情事探究了个清楚。

罗嘉木,没错,我能轻易辨认出来他身上迥然不同的气质,他的白色衬衫的所有纽扣都被解开,我不仅仔细观察他布着暧昧痕迹的锁骨,有些红肿的乳首,这些被人亵玩后留下的明显印记像是把我烫了一下,烫得我眼热。

他就用着这种姿态,故作强势将弟弟抵在玻璃落地窗上,高高翘起臀/部,饥渴求吻,他左手的五根指头都按压在玻璃上,无意间黏破了几瓣挂在花架上都玫瑰,徒增几分鬼魅。

而我是什么感受?

我下意识也将五指抚上自己面前的玻璃窗,只觉有一股滚烫热流从心脏喷涌,顺流烫伤我的脊骨四肢,在我全身蔓延,逼着我全身的神经叫嚣怒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