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绝处逢生的老祖和路遇歹人的小美人

-----正文-----

“沅沅,你自小从未离开过门派,不知人世间诸多险恶,此去臻化秘境以开拓眼界为主,务必紧跟师兄师姐,为师再给你一道保命符箓,如遇危险,捏碎符箓后自有金丹期真人全力一击之力,可保沅沅安然无虞。”

“师父放心,弟子清鹤自当尽心尽力照顾好小师弟。”

“师父你太惯着小师弟啦,臻化秘境十年一开,只有筑基期和开光期的修士能进,大师兄早就是开光大圆满,这个秘境都是第三次去了,有他护着咱们无量剑派在秘境里还不是横着走?”

“二师姐说得在理,师父,小师叔之前说过臻化秘境等级不高,主要还是让筑基不久的修士稳固基础,增长实战经验。小师弟已是筑基六层的修士,早该去秘境历练一番了。”

“是为师过于谨慎了,只是怕有负沅沅娘亲的嘱托,总觉着沅沅还是绕膝而行的小小人。”

……“师父,师父,大师兄……小师叔……”李清沅在一片高热中兀自嗫嚅着,“娘……沅沅好难受……”

像是被呓语吵醒了一般,莫灸从功法循环的玄妙状态中睁开双目,自然地感受了一下内府暗伤,竟然业已痊愈大半,只是跌落的境界尚需时日重新修炼,莫灸不由微微叹息,不愧是万中无一的极品炉鼎,果真天道向我,原来这一遭是柳暗花明,否极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