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正文-----

李清沅从不知道修为可以来得如此轻易。自六岁被娘亲送至无量剑派,成为早早拜入掌门座下的记名弟子,师父平日里除了严令他不得离开门派之外,对他纵容远胜亲父,同门师兄师姐们亦对乖巧漂亮的小师弟关照有加。故而李清沅虽渴望早日修成金丹真人,拥有缩地成寸、撕裂时空之能,与娘亲重逢,但亦知自己天赋平平,修成金丹怕是痴人说梦。

生性明慧的李清沅已然察觉作为记名弟子,师父有十分耐心宠爱自己,但对修炼一道却并不加以要求。自己只得偷偷用功将入门心法背得滚瓜烂熟,基础剑招练得虎虎生风,自以为勤学苦练,如此修炼十年才堪堪筑基,又是十年才摸到筑基六层。到头来,他只得认定自己是个中看不中用的绣花枕头,师父一定是看穿了自己天资不足,又迫于娘亲的旧情,才对自己百般照拂,不忍戳破自己白费力气的真相。

与自己相比,亲传大师兄吕清鹤实乃天之骄子,金系单灵根实为天生剑修,故而区区八年就修成开光大圆满,从外门弟子被掌门纳为亲传大弟子。其心性坚韧不屈,行止端方有节,上能恭敬师长,下能友爱同门。如不是因凡间事蹉跎,踏入仙门太迟,若能如李清沅一般在掌门座下修炼二十载,恐怕已摸到灵寂期的边缘。不得不说,天资与气运是修士的可遇不可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