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处犹在,却往何处归?

-----正文-----

在这尴尬时刻,莫灸清了清嗓子,从容不迫地走到李清沅身边,将爱人的手牵起,有意无意向师长们展示了一下,二人指根上套着的一对玉戒,青玉的浓郁和白玉的无暇交相辉映,衬托出高大英武的莫灸和清隽温雅的李清沅更是一对璧人。

“莫灸虽痴长沅沅些许年岁,但因而更能照顾他周全,往后余生惟愿与沅沅共踏长生道途,以证此情不渝之心。”

这句承诺看似是要向李清沅的师长表明心迹、获取认可,然而从莫灸口中道出,却犹自不改傲骨铮铮的本色。言罢,更是紧紧揽住爱人的肩头,直将人往怀里带,这举动间的未竟之意颇有几分:不管他人如何看待,对李清沅是势在必得。

对此,李毓筝和严毓箫俱都听得十分明白,二人对视一眼,心下心思各异。

看着李清沅一边偷觑二人,一边满面含春地轻轻推拒莫灸的搂抱,实在一副深陷情网的模样。

严掌门只神思恍惚,不由又想起当初,一贯老成持重的个性使得还未说出口的暗恋便再也说不出口,只能看着师姐潇洒地离山。

他真心以待的母子俩都各自找到了归宿。

李毓筝却双眼炯炯有神,对这对璧人颇为满意。她虽为女子,个性却素来跳脱,沅沅的脾性颇像玉茗,感性温和,又兼体质特殊。是以在教养儿子的过程中,总是更多几分小心翼翼。况且这么多年的分离,对于李毓筝来说犹如弹指一瞬,便眼见一个奶团子成了玉树临风的美青年。这二者委实难以画上等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