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救赎(插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由了,他当时想,尽管灵魂还被压抑着,至少他的人自由了。

-----正文-----

2017年1月23日。

贺云起出院了。

他的父亲贺方极好面子,正如沈见匀所说,春节前他一定会被贺方接出精神病医院,要是走亲访友的时候他不露面,岂不是变相证实了他是同性恋的流言?

虽然他确实是同性恋。

但从2015年10月到2016年6月,在戒同所被折磨了几个月后,他知道了,他还没有资格公开自己的性取向,在他的监护人也就是他的父亲面前,他必须饰演一个最纯正的异性恋,否则他的父亲会为了家族荣誉等虚无缥缈的东西毫不留情地毁灭他,而他不想被毁灭。

2016年8月16日,在他第一次见到沈见匀的那天,他以为贺方花大价钱找了一个完全符合他审美的工具人过来测试他还是不是同性恋。

为了不再被送进戒同所,他对沈见匀说‘同性恋有悖人伦’,说‘同性恋恶心’,但很快,他发现沈见匀不是贺方的人,于是他逐渐放下对沈见匀的戒心。

当他想真正跟沈见匀袒露内心的时候,沈见匀从精神病医院离职了,才离职的时候沈见匀还会在QQ上回他信息,但从2017年的春节开始,沈见匀再没登陆那个QQ号。

也是2017年,贺云起记得是除夕那天,他待过的那家戒同所被查封了,电击过他的几个人全进了监狱,他们犯下的罪行很多,但贺云起只记得强奸罪、猥亵罪以及组织卖淫罪,因为他正是在戒同所里阻止了那几个人对一个同性恋女孩施暴才被那几个人联合电击并拍下受虐照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