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宵。

-----正文-----

“你想吃个夜宵吗?”沈见匀对贺云起刚刚的表现非常满意,咬了一下贺云起的耳朵,又对着贺云起的耳朵吹气,“我好饿啊。”

沈见匀的声音又轻又媚,贺云起被撩拨得起了生理反应,他低声道:“哥哥,我明天没课,你想去哪里吃夜宵?”

沈见匀感觉到贺云起起了生理反应,有些哭笑不得,“吃夜宵跟你明天没课有什么关系?”

贺云起松开沈见匀,把卫衣往下拉了拉,试图遮一遮,“哥哥,你故意的。”

“对,故意的,你不服揍我啊。”沈见匀无赖地说道。

贺云起的声音委屈起来,“哥哥,你明知道我不会揍你。”

“但你会咬我。”

贺云起更委屈了,“哥哥不辞而别,不应该受到惩罚吗?”

“咬我一口就满意了吗?不想更严厉地惩罚我吗?”边说,沈见匀边把贺云起推进小树林,而后他捧住贺云起的脸,给了贺云起一个热情又潮湿的吻。

贺云起被沈见匀的主动讨好到了,他抱起沈见匀往小树林里走,皎洁的月光穿过枝叶撒在沈见匀的脸上,衬得沈见匀的面部线条越发柔和,如果美有定义,贺云起确定沈见匀就是他心中唯一的定义。

走到小树林深处,贺云起放下沈见匀,野兽一般与沈见匀唇舌交缠,作为初学者,他的吻技实在称不上高超,好在他充沛的情感与旺盛的精力弥补了技巧的缺失,他的吻充满着攻击性与侵略性,让沈见匀这个情场高手也要甘拜下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