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在镜头下可以如此生动。

-----正文-----

2019年7月22日。

沈见匀和贺云起乘坐的飞机落地肯尼亚的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后,司导立刻联系上了他们,此时是晚上七点出头,司导接到他们后,立刻把他们送去了酒店。

入住酒店后,沈见匀让贺云起先去洗澡,贺云起不答应,要沈见匀跟他一起洗。

沈见匀摇头,“一起洗就不只是洗澡了,我还不知道你。”

贺云起理直气壮道:“这是我和哥哥第一次一起旅行,不应该做点什么纪念一下吗?”

沈见匀被逗笑了,“就你歪理多。”

“那哥哥要不要一起洗?”边说,贺云起边打开一个行李箱,拿出了一盒避孕套。

沈见匀用一种看禽兽的眼神打量着贺云起,“怪不得你带三个行李箱,我就说嘛,你的衣服和相机最多装两个行李箱。”

“哥哥,你不想吗?”

沈见匀被贺云起磨得不行,抱住贺云起的脖子,“最多两次,我不想明天睡到中午。”

“遵命,哥哥。”贺云起托起沈见匀的屁股,把沈见匀抱进了浴缸。

第二天,沈见匀和贺云起先去了长颈鹿中心,进去后每个游客都能领一份长颈鹿饲料,贺云起拿到长颈鹿饲料后很兴奋地拉着沈见匀挤到人群最前面,然后亲手把长颈鹿饲料喂给了长颈鹿,“哥哥,你也喂啊,长颈鹿的舌头好有颗粒感。”

“我不太喜欢跟动物亲密接触,”沈见匀把他拿着的长颈鹿饲料递给贺云起,“你再喂一次吧,我给你拍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