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排泄与饥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条狗磋磨人可有一套

-----正文-----

说起万尽忠,傅礽在宫里其实跟他不太有交集。除了偶尔在佟妃那里打个照面外,话都说不上几句。

那时,傅礽对他的印象仅仅是长得不错,脾气好,做事妥帖的人,直到撞破他与母亲……

佟妃希望傅礽去争储位。傅礽不知道母亲的这个念头后面,万尽忠的意志占了多少。

只是傅礽从小在皇后膝下长大,知道皇后对待嫡子多么看中。况且皇后雷霆手段,傅礽又承蒙养育之恩,不愿与皇后为敌。他只想等父皇百年之后做个闲散王爷,与母亲一起,过安逸的一生。

但佟妃和万尽忠并没有因为他的不愿而停下脚步。

于是,当束缚的丝线越收越紧,唯一的办法,就是逃离。

适逢国境东边发洪水,傅礽向父皇自请出宫,终身代发修行,为大尧祈福。

在父皇应许那一刻,傅礽看到,侍候在父皇身侧的万尽忠看向他,那想要杀了他的眼神……

傅礽不确定这个决定是否太过任性了,他只知道,如果继续留在宫里,自己的命运将如傀儡一般任人摆弄。

一生如此,还不如死了。

疼痛就像雨后在泥土中不停翻滚的蚯蚓,在皮肤下,在骨头里,片刻不安静。

傅礽是被疼醒的。

睁开眼,天色已经暗了。鼻端嗅得到一丝熏香味儿,好闻,却让傅礽隐隐作呕。

灯光昏暗,视线也模糊。嗓子干得发痒,抿抿唇,唇上的干皮磨砺过柔软的唇肉,感觉更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