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有恃无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正文-----

傅礽被万尽忠赤裸着吊在一个高大的木架上。

木架垂下三条锁链,一条束缚他的双手,另外两条一左一右勾着他双腿的膝弯,让他的身体完全打开,被迫摆成供人亵玩的姿势。

把一个成年男人制服实在不是轻松能完成的事,万尽忠出了身细汗,把外袍脱下搭在椅背上,顺手推开了窗户。

窗外有一名侍从垂首侍立,只需稍一抬眼,他便能窥见屋内绮丽的光景。

傅礽绷紧身体,想把大敞的双腿合上,可受锁链牵扯,只是徒劳。

有凉丝丝的风从窗户进来,缠绵地抚过傅礽的身体,激得他轻轻一颤。

傅礽羞耻万分,仿佛自己被这秋意轻薄了。

万尽忠转身,见傅礽羞愤得咬牙切齿的表情,笑了。

“怎么,殿下还怕羞?”

“……呸!”

傅礽挣了挣,锁链随着他的动作发出“哗啦啦”的响声。

“今天让殿下见识一件有趣的物什。”万尽忠从木箱子中拿出一个铜色的龙眼核般大小的圆球,上面雕着花纹,看上去十分精致。

傅礽不语。

虽从未见过这东西,不过想也知道,这狗奴才的东西除了用来磋磨人,还能干什么?

四肢被吊起来这么一会儿已然觉得酸胀,傅礽懒得与他周旋,“你想做什么便快点,胳膊都酸了!”

“殿下着急了?”万尽忠低笑,缓步走近,指尖从他凸起的喉结一路向下,才行至肚脐处,下身的孽根就已按耐不住地颤巍巍立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