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尹青华看着那堆灰,靠在床头上,两手捂着脸,眼泪从指缝里流出来。

-----正文-----

叩叩——

助理站在门外,听着里面传来一声“进”。

推开门一看,周呈正在阳台打电话。他倚在扶栏上,嗓音带着温柔的笑意,表情却是冷冰冰的:“当然了袁总,我正准备接薇薇出去尝尝新开的那家餐厅,薇薇喜欢的那套珠宝我也托人订了,保证微微会喜欢。”

“好,知道了,下周订婚宴上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等周呈挂断电话,他立即报出今天的工作内容:“周总,今天早上的会议结束后,下午要和钢材的王总见面,晚上去参加袁总的晚宴,周副总和老太太也会到场。”

周呈沉吟少顷:“这是跟我打明牌,换着法子让我公开婚事呢。你等下把详细的人员名单发我一份,对了,青华要是问起来你就说我在公司开会。”

助理会意:“周总,说句不好听的,两个人的感情最忌讳欺骗,我觉得还是告诉尹先生的好。”

周呈沉着脸看了他一眼,良久才说:“没到时候,等我处理完这件事,毕竟袁老爷子活不过三个月,忍忍就过去了。他做这一切就是为了给袁薇薇找个坚实的金山,而我就是那个金山。”

助理低下头:“是。”

“等等,把早上的会议往后推,我陪陪他。”

“好的周总。”助理点点头把一些文件交给周呈签字之后才出了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