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目疮痍,神佑世人

攻不做人,接受不了的可以可以跑了

-----正文-----

周呈从酒店外的黑色轿车下来,他的英俊和风度使他成为社交场上最难得到那一类人。他嘴角含笑,绕过车身到另一侧,打开车门,牵出优雅精致的袁薇薇。周呈在聚光灯下表演得极好,深邃的眉眼看向四周的时候,流露出一种高傲的施舍感,当他对人微笑的时候,又会让人觉得这是一种荣耀。

“周总,听说您和袁小姐的喜讯会在近日公布是吗?”

“看周总满面春风大概是好事将近了对吗?”

“是今天公布吗?”

“......”

周呈微笑地看着门口的媒体,他站在酒店的高台上,牵着袁薇薇的手,说:“谢谢各位媒体对我们的关注,婚讯将近也会通知大家的,谢谢。”

见周呈这样说,剩下的人也知趣,不再缠着周呈问这些问题。他们都见识过周呈的狠辣,他从来不是什么大善人,利字当头,他不做无意义的事情。

明眼的人都清楚,周呈的公司最近被人动手脚,和袁家结亲不过只是他手中的一张新牌,如果真能渡过这次危机,那么袁家将从一张他手里的纸牌变成王牌。这其中的弯弯绕绕,利益纠葛,也只有周呈自己明白。

筹光交错中,周呈的手机在这时响起,他对与他交谈的人说上一句抱歉,走到角落一瞥号码,是周钺。

“阮先生有个局,想请你过来玩一玩,说不定可以立马解决你的烂摊子。”周钺对于自己的弟弟向来开门见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