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尹青华扬起的裙摆如奔马扬起的风沙

-----正文-----

堂屋的木桌上被周呈放上一口中间凸状的黑砂烙锅,下面的煤气炉小火烧制着,锅里的厚切黑猪肉正在滋滋的冒油,丰厚的油脂自动流向锅边,周呈光着膀子从厨房端出一小碗蘸料放在烙锅突出的脚架上。

他在蘸料上花了很多心思,往里面加了切成碎粒的鱼腥草、苦蒜、炒豆和烧糊的辣椒舂成的碎壳,最后撒上一把香菜增香。

木桌周围摆满了五花肉、吊龙,豆干、鸡蛋饼、包浆豆腐、土豆丝、肥肠和生菜。

周呈用筷子夹起一块被烙得油润喷香的黑猪五花,沾上蘸料,放在小碗里递给尹青华,“尝尝?”

尹青华接过递过来的蘸料小碗,裹上辛香麻辣的五花肉被他送入口中,油脂触碰到舌尖后在味蕾爆开,口腔里满是肉从活油里炸好的鲜香。

“喜欢吗?”周呈问他。

中间短暂的沉默了一下,尹青华咽下一口肉说:“喜欢,谢谢你。”

周呈心头一烫,顺手把他的另一只手抓在手里,他的掌心微烫,抓住他的手又异常用力,仿佛就是抓住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石一般,就那么紧紧地抓住他,不愿意放手。

尹青华微微用力想要把手从周呈的手里挣脱出来,周呈不愿放手,两人就这样僵持着。终于,他似乎妥协一般慢慢松开了手,尹青华猝不及防地整个人往后倒下去,他努力稳住身体,外面的空气席卷进呼吸道,尹青华在坐稳的一瞬间弯下腰,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猛烈的咳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