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刻他承认,自己心软了

-----正文-----

尹青华的目光落在他身上,说:“别抽太多了。”

他拧着眉,又叫了一遍他的名字:“周呈。”

像是呢喃。

周呈赶紧熄灭烟凝视着他,心里升起了热切的期待。

尹青华对上他的目光,眼里全是同情,他说:“刚刚交警过来贴了罚单。”

气氛突然静默。

周呈接过罚单老老实实交了钱,才重新启动辉腾。趁夜幕还未降临前,他带着尹青华回到了以前四合院。

“这里是我们的......”说到一半,周呈硬生生的把剩下的一半咽下去,“你的房间。”

“你生病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动过这里。”

可以看出这间房间被保护得很好,四周的陈设没有被动过,躺椅上还搭着一条乳白的羊绒毯,书桌上躺着被翻开的书,书面上却沾着许多星星点点烧过的灰烬,一直到床头上的纸巾都还能看到。

像是一种召唤一般,尹青华走到书桌前翻看那本书,里面全是一些看不懂的金融专业术语,他问周呈:“我以前爱看这本书?”

周呈愣住,嗓音涩然:“应该不会。”

尹青华瞥了他一眼,突然一声轻笑:“那你说你爱我?”

窗外有街灯亮起,衬得他的脸半明半暗。有那么一瞬间,周呈突然恍惚。

这真的是尹青华吗?

尹青华怎么会舍得他难过?

尹青华站在书桌前沉默,手指一直摸着剩下一大半厚厚的书页,摸到某一页时中间却多了一张空隙,他翻开之后里面赫然夹着被烧掉的半截孕检单和清宫手术缴费单!两张单子上面都在姓名的那一栏清晰的印刷着尹青华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