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意从此刻起,生生不息

-----正文-----

会诊的时间很久,周呈看着墙上的时针移动到四这个数字时,门终于被助手打开。

向春景仔细看了一会儿手中检查的数据单,面色凝重,“基本可以确定是认知障碍引发精神分裂。”

周呈喉结滚动,半晌,声音干涩而生硬。

“有治好的可能对吧?”

向春景盯着电脑屏幕,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一张处方单从打印机里出来,她签了字递给周呈,“三氟拉嗪每天服用,剂量40mg,早晚各一次。这类药除了对抗幻觉妄想症之外对阴性症状也有一定疗效。”

“认知障碍引发的精神分裂有许多病症,典型的妄想症,行为不符合逻辑,情意不协调,思维障碍。即使把事实或已经被完全论证的理论摆在他面前,也很难动摇他的信念,所有只有陪着患者演戏带入进去引导他的思维,再配合药物治疗,逐渐回到正轨。”

向春景继续说:“治好不能保证,如果按时服药会有缓解,也有恢复正常神志的可能。”向春景盯着周呈严肃道,“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不能再刺激患者,你尽可能顺着患者的思维陪他说话,尝试性引导他,药不能停,连续服药三个月后再来复查。”

周呈拿上检查单和处方单,仔仔细细将上面的数据看了个遍。这时,助手过来叫走了她,说有病人病情加重了需要她去检查,向春景对周呈有些感到抱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