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五(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他在大伙纷飞的那天,在月亮的注视下带走他,扔下满城荒唐。

-----正文-----

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响起,尹青华浑身抖了一下,像一只受了过多伤害落得草木皆兵的猫。他警觉地抬起头,手不自觉的捏着上半身的名贵衣角料子,眼睛里全是波光粼粼的水,睫毛轻轻打颤。

周呈知道他现在怕生得很,特意免了婚礼上很多习俗过程,只是让他在媒体和宾客面前露个脸就好了。

周呈推开房门,他伸手拿起桌上佣人早就准备的醒酒汤喝了两口。他被外面的黄总、张总、冯总......还有一群叫不上来名字的人灌得头昏脑涨,红的白的一起下肚,要不是身边的助理过来帮忙挡了几杯,他现在早就不省人事。

“阿呈?”尹青华看清来人,一只手撑着床面就站起来,他快步走向周呈,婚服上的银铃发出清脆的响声。

周呈向他张开宽厚的臂膀,将他拥入怀中。浑身浓重的酒气把人熏得有些醉意,当湿热的吻把尹青华包裹住时,得到了新婚妻子热烈的回应。婚服被周呈轻松剥离,露出一截嫩藕一般的后颈和一片白得近乎透明的细肉。

周呈伸手捏了捏尹青华的后颈,有些腻手。

衣物在地面散落,他们像磁极一般紧紧贴在一起,周呈顺着尹青华挺翘的阴茎向后摸,阴穴早就变得湿泞滑腻。一声惊喘从他的喉咙里泻出,周呈掏出自己的阴茎开始贴着尹青华的阴户磨动,又硬又粗的一根阴茎贴着肉穴,满根都是湿乎乎的黏液,阴茎磨逼倒是有一番快乐,周呈双手托着他的臀肉,把人抱起来,阴茎前后磨着逼,没几下就把阴蒂磨得硬如黄豆,从湿软的禁地探出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