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

-----正文-----

顾佑山被咬得龇牙咧嘴,他舔了舔嘴唇,一股子铁锈味在口中漫延。

“你也真下得去嘴……都烂了。”顾佑山凑到白觉眼跟前,扒拉着嘴唇。

“活该!”白觉撇开脸,耳尖有点泛红。

洗手间门口突然传来了人声,顾佑山退了几步,松开了抓着白觉的手。

白觉扭过身子,背对着顾佑山,在镜子前面装模作样地整理着衬衫衣摆。

好在进来的人没发现什么异样,白觉若无其事地出了洗手间,顾佑山一直跟在他身后。

“你先走!”

白觉不喜欢顾佑山走在他后面,总有种被人扒光的错觉,于是停下脚步侧过身,想让顾佑山先走。

顾佑山挑了挑眉,笑着走在前面。

投标结束之后,白觉又在会场外碰见了曲严川。

此时两人已是明面上的竞争对手了,并且白氏集团的胜算更大些,但是曲严川面上依旧是客客气气。

“佑山,你送送白总。”曲严川连带着称呼也变了,气氛有些微妙。

顾佑山显然是乐意之至。

白觉本想着拒绝,可曲严川连这点空隙也没留给他,径直坐进了车里。

曲严川走了之后,白觉也没了客套,直接对顾佑山说道:“你走吧,我让秘书去开车。”

“别呀,我们都好久没见了。”

顾佑山拉住白觉,死皮赖脸地说着:“要不你上车,要不我在这亲你。”

白觉看着顾佑山伸过来的头,毫不怀疑顾佑山能做出当众亲他这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