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

-----正文-----

结局是顾佑山进了白觉的家门。

没办法,谁让他顾佑山面大。

白觉看着顾佑山大爷似的坐在沙发上,眼神转悠着从上到下地打量他,便没好气地坐在一旁。

“您老坐得舒服吗?”

白觉皮笑肉不笑,挤着眼睛盯着顾佑山。

“舒服!”顾佑山俨然一副主人架势,眼神从白觉身上移开之后,提溜着打量起白觉的房子。

简单、干净、整洁,足以看出房子主任的性情,只不过,白觉给人的感觉更像是焰情的玫瑰,要是房子里多点红色,就更好了。

顾佑山点着头,一副领导审查的派头,下一秒,一个毛绒的抱枕就朝他砸了过来。

顾佑山顺手接住,瞥见是个毛绒绒的东西,笑了出来。

“没想到我们他堂堂白少,也喜欢毛绒玩具啊——”

白觉这才发觉刚才扔过去了个什么东西,白婧然这丫头片子,又随便往他这放东西!

白觉面子挂不住,下了逐客令,“坐够没,坐够了就给我走人!”

“别呀,我又不告诉别人。”

顾佑山笑得欠揍,白觉恼着也没办法,门口突然响起了密码锁的声音,坐着的两人还没反应过来,门外的人就进来了。

“哥,我放你这的——”

白婧然一进门,抬头就看见一个眼熟的人,一时没想起来是谁。

顾佑山看见白婧然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本来从容的笑僵在脸上,脑袋里警铃大响,理智告诉他,他最好赶紧跑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