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果然如曲尹乔所说,白氏集团旗下的多个产业纷纷出现了问题。

就算这些问题不大,但堆积在一起,也对白氏集团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其中以舆论上的压力声势最为浩大,作为舆论所谴责的对象,首当其冲的就是作为管理者的白觉。

白觉每天除了要奔波处理各种棘手的问题之外,还要应对无时无刻不在“追踪”他的记者。

好不容易能喘口气,却又在家门口被提前“埋伏”的记者抓了个正着。

“白总,听说白夜会所先前就有组织涉黄的情况,这是真的吗!”

“白总,您对白氏集团旗下多个产业出现问题有什么回应吗?”

……

白觉被多个记者挤在中间,闪光灯交织闪烁着刺眼的光芒,他只觉得眼前逐渐模糊,人声隔着一层膜向他传来。

“喂,你们干什么呢?知不知道这是侵犯他人的人身自由!你们再不走,我就报警了!”

顾佑山远远就看见白觉惨白的面容,只不过几天没见,白觉状态就变得这么差了。

白氏集团的事情他也有所耳闻,他一开始怀疑这些是曲严川动的手脚;直到小方告诉他,曲尹乔和白觉见过面了,他才反应过来,看来曲尹乔是想借白氏的力推翻曲严川。

他担心白觉,就想着来白觉家看看,没想到正好碰上这一出。

记者中有眼熟顾佑山的,不敢招惹这种道上的人,纷纷遗憾散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