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

-----正文-----

白觉哪肯乖乖就范,自从先前在顾佑山这吃了瘪,他可是没闲下来过,专门找了“高人”指点!

只见白觉一个抬手,弯腰抓人背摔一气呵成,全然没给顾佑山留喘气的功夫。

顾佑山本来就是想逗逗白觉,没想到下一秒白觉就直接给他撂倒了。

白觉看着躺在地上龇牙咧嘴的顾佑山,顿时觉得通体舒畅,神清气爽。

“怎么样?我这招不错吧?”白觉居高临下地看向顾佑山,眼底流转着得意的光彩。

顾佑山倒也没觉得多疼,他皮糙肉厚又身经百战,眼下望见白觉狡黠的目光,直看得他心痒痒。

顾佑山没回答白觉的提问,自顾自地说道:“我有没有跟你说过——”

“什么?”白觉疑惑道。

顾佑山坐了起来,手游走在白觉的西装裤上,“你每次这样看我的时候,我都硬得难受——”

白觉反应过来想踹人的时候,顾佑山已经先一步解了他的裤子。

湿热的触感扩散了快感,白觉的下体被顾佑山舔过又含在口中,一刹那,他只觉得皮肤颤栗、力气全无。

顾佑山从来没给别人口过,但他也不反感白觉这玩意儿,他想了想以往别人给他做过的,通通实践在了白觉身上。

白觉很快就硬了,顾佑山口腔内的温度包裹着他的阴茎,灵活的舌头时不时刺在马眼处,他想骂人的话都被堵在嗓子里,只能发出沉重的喘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