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正文-----

顾佑山靠他的厚脸皮,再次刷新了“好朋友”进入白觉家里的次数。

赵阿姨再次见到顾佑山的时候,心里更加肯定,顾佑山绝对是对小白来说,很重要的人。

“小顾,你喜欢吃什么菜啊?明天我给你们做!”赵阿姨笑眯了眼,心里寻思着,想要给小顾介绍对象。

前阵子碰见的王太太,想要托她给自己女儿介绍一下小白,但她心里清楚,这王太太的女儿一看就不是小白喜欢的类型;倒是小顾,脾气这么好,又是小白的朋友,估计家世也不错……

顾佑山全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赵阿姨盯上了,“糖醋排骨怎么样?”

顾佑山望向白觉,试探性地询问了一下。

白觉微皱眉头,还没开口,就被赵阿姨抢了先,“没问题!”

一个大男人怎么喜欢吃甜不唧唧的东西……白觉不喜吃甜,但也没再说些什么。

他喜欢就随他吧,白觉想道。

而顾佑山则用行动践行了“有一就有二”这句话。一个糖醋排骨的借口,成功让他住进了白觉家,并且每天以各种“边角料”般的拙劣借口,延长留宿时间。

什么家里漏水,什么朋友借住,什么隔音不好……

白觉算是看明白了,顾佑山是铁了心打算赖上他了。

白觉每天晚上把人从自己房子里赶出去,早晨一醒来,就察觉到腰间的异样——顾佑山线条紧绷的手臂正揽着他。

白觉气不打一处来,把人踹出去,第二天早晨依旧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