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以期多了两门课,周末要去图书馆做作业。

-----正文-----

30

方以期多了两门课,周末要去图书馆做作业。

明明方以期除了上课就一直在休息,这样来图书馆偶尔学了次习,竟然还睡着了。

等方以期睡醒之后已经十一点了,图书馆是二十四小时开放的,但因为不是考试周,只有零星几个人还在。

方以期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宿舍。

校园里很安静,Omega保护意识都很强,很少有这么晚还出来晃悠的,因此图书馆通方以期宿舍的那条路空荡荡的,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

那条路的灯坏了,方以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坏的,因为他没自己一个人这么晚出来过。

夜里的凉风一吹,方以期打了个哆嗦,他望向图书馆的位置,决定折回去对付一晚上。

方以期兜头披上自己的外套,趴在了桌子上,桌子很硬,一点也不舒服,但趴下没一会方以期就睡着了。

31

好友聚会,祁成延换了一款木质的香水,俞秩喝得有些醉,凑过来问方以期在哪个学校。

祁成延乜他一眼:“你不是有他的微信?”

“啧,给我删了,约他出来玩……可能是找不到理由推脱了。”俞秩又说:“打电话也不接,八成把我拉黑了,我用别的号码拨,他怎么也不接?”

“找他干什么?你不是Omega还玩不过来。”

“交个朋友嘛……”

祁成延知道方以期,不把他烦得受不了是不会轻易得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