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7—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是在方以期梦里,他也没梦见过祁成延做这种事,

-----正文-----

107

就算是在方以期梦里,他也没梦见过祁成延做这种事,在他之前的刻板印象中,祁成延是那种上床都不会情动,时刻保持完美形象的男人。

虽然那次在地下室,方以期看见和感受到了祁成延的另一面,但这种滤镜多少还是会有一点,不过到了现在,方以期的刻板印象已经碎成粉末了,毕竟祁成延才27岁,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

这种事祁成延在这几天里对他做了很多次,方以期刚从祁成延掀他衣服的事实中反应过来,左边的乳头就被捏了一下,随后下一秒就被温暖的口腔包裹住了。

方以期手忙脚乱,一只手按着祁成延的额头往外推,又胡乱把一根手指塞进了祁成延嘴里,随后解救出乳头,飞速把衣服拉了下来。

方以期的呼吸很不稳,他指着祁成延说他是流氓。

108

方以期16岁上高一时,祁成延24岁,一边读研一边忙公司的项目,忙得脚不沾地,不是在学校就是赶去应酬的路上。

方以期不喜欢他不着家和对自己疏远,但那时他会安慰自己是因为祁成延太忙了,等没那么忙的时候兴许会想起他。

但祁成延不会不忙,只会越来越忙,方以期想如果他们的年纪不是差八岁,而是三岁,可能会有更多话题聊。

后来即使祁成延在家,也是在忙,不是在看策划案就是在写学术论文,方以期拿着高一的物理题去问他,他看题看了几秒钟的时间,又去敲他的论文,“方以期,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不出来不准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