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4—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方以期把八门专业课考完,一行五人坐第二天的飞机回了国。

-----正文-----

124

等方以期把八门专业课考完,一行五人坐第二天的飞机回了国。

方以期不关注国内的消息,一回国才听说俞家和付家联姻了,新人是付家的小少爷和俞秩。

订婚宴就在这周末,酒店选的是本市规格最高的。

方以期也去了,他穿着酒店制服,跟着主管走了一遍婚礼流程,给他下学期选修课的结课报告找好了素材。

方以期身边跟着两个Beta保镖,他正打算现在要不要离开,就远远地看见俞秩去了休息室的方向。

宾客都在前厅,他一个新郎却在刚致辞完就跑去别的地方。

方以期跟了过去,对俞秩摘胸花的动作视若无睹。

“恭喜你,新婚快乐。”

俞秩瞥了他一眼,把胸花扔进了垃圾桶,他对上方以期不友善的目光,说:“谢了。”

这时从前厅后门走出来一位穿白色西服的Omega,他见着俞秩,隔了五六米的距离就叫了一声俞秩哥哥。

俞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阴沉了下来,但那位Omega并未发觉,小跑过来一把搂住俞秩的胳膊,向方以期打过招呼后,指着俞秩胸口的位置问:“哥哥,你的胸花呢?刚才还在。”

“丢了。”

“那怎么办?”

方以期朝一位保镖示意,很快保镖就取回了一枚新的。

方以期接过递给付青瑜。

“谢谢,哥哥我给你别上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