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4—1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渔扒着付青瑜的衣领,撕开后颈的抑制贴,哇了一声,“他的牙好齐。”

-----正文-----

144

余渔扒着付青瑜的衣领,撕开后颈的抑制贴,哇了一声,“他的牙好齐。”

“他咬我咬得可疼了,一点也不温柔。”

余渔托着下巴,一脸好奇,“被标记什么感觉?”

“就是浑身发软,酥酥麻麻的……他的信息素可好闻了。”

见余渔一脸羡慕的模样,付青瑜急忙把小蛋糕推到余渔面前,“快尝尝好不好吃,”

余渔用小勺子挖蛋糕吃,尝了一口又突然开心起来,“好吃,比之前更好吃了。”

付青瑜捏捏余渔的耳垂,问道:“怎么不见你说祁成延了,他还挺帅的。”

“是帅啊,我去他公司实习时候就近距离观察他,然后发现他都没有表情,”余渔语气惊讶,抓着付青瑜的手一通乱说:“就像我欠他钱一样,他可凶了,谁和他结婚谁倒霉。”

余渔拿出钱包里的照片,把祁成延那张抽出来,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地说:“真可惜这张脸了,你说他能找到对象吗?”

“你说他能找不到对象吗?喜欢他的可多了。”

“也是,”虽然余渔实在不想承认。

两人坐在靠窗的位置正聊着天,余渔突然指着外面一个推婴儿车的人,“他……他都有孩子了?!”

付青瑜转头朝他指着的方向看过去,两人没见几次面,但付青瑜还是认了出来,“这是方以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