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9—1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以期拿不准祁成延清醒过来后会不会记得这些事

-----正文-----

159

方以期拿不准祁成延清醒过来后会不会记得这些事,所以他收敛着没敢逗得太狠。

“你看你在我身上掐出来印子,”方以期指着胸前白皙的鸽乳,让祁成延看上面的几道红痕,

祁成延瞄了一眼,正要移开视线,却被那两颗饱满嫣红的茱萸吸引了目光。

方以期也低着头看,还用手指拨了拨,“唔……有点疼。”

祁成延温柔了没多长时间就开始原形毕露,方以期被他顶得肚子疼,抓着他的肩膀在上面印了好几个指甲印。

昏昏沉沉间方以期想还有最后一天,终于快结束了……

他再醒过来时祁成延还在用那种很纯粹的眼神看着他,方以期搂着祁成延的脖子,没忍住在他脸上亲了好几下。

方以期吻他的眼睛,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音量说你现在眼里只有我了。

160

二楼的房间里,两人从地下室出来后的第一天早晨,方以期还没睡醒,他穿着睡衣,头发翘起来几处,光脚站在床前的地毯上,正接受着来自祁成延赤裸裸的打量。

“又怎么了?”方以期没睡够眼也睁不开,打了个哈欠就没精打采地垂下了头。

“站好,”祁成延拿着一把一寸宽的戒尺,作势要打在方以期身上。

方以期忙不迭地扒拉开那块板子,他对这个小叶紫檀的戒尺过敏!

“怎么了,你又有什么不开心的?都陪你过易感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