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挑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正文-----

“你想干什么?”提到奶奶,李宴前所未有的警觉起来。

“我对不起她,我想道歉。”

“就你也配?”

“我不配。”林奈说着垂下了眼睛,表情却并不是失落。

更像是发自内心的忏悔。

呼吸凝滞了一瞬。李宴感到心脏无可抑制的加速起来。

为什么?

他为什么要露出那么诚恳的表情,仿佛真的为奶奶的去世感到悲伤。

你配吗你配吗你配吗?

嘴巴张了张,质问的字却一个都说不出口。

半晌,李宴的身体一震,“我去上课了!”说罢逃跑一般飞奔下楼。

苏衡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了,“李宴,你家的佣人说那双鞋被你带走了。我不信,和她一起找了半天,果然没找到。”

李大少爷脾气不好,苏衡不想惹事,只能事事做到周全。

“啊,那双鞋啊,”李宴仿佛突然想了起来,拍了一下脑门,“好像是被我带过来了。”

苏衡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安下心来。弄丢李大少爷的东西,这可不是一个小罪状。

吃饭时,林奈和苏衡坐在餐桌同一侧,李宴独自坐在他们对面。三人的位置像极了当初的那顿感谢宴,只是其中一个主角已经变了。

林奈对此毫无意识,他依然沉浸在对爷爷的怀念里,一顿饭吃的沉默又缓慢。苏衡却警觉起来。

但是还好,整整一晚上苏衡都没发现什么异常,如果硬要说的话,--

李宴不仅对林奈没有意思,甚至还有些厌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