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宋止和孟子清选的座位是两排双人连座,只不过中间隔了几排。

林柚柠跟着宋止在车厢过道上慢慢挪动。

“9D······”宋止看了看自己的票,回头对林柚柠说:“柚子,我们坐这儿!来来来,”说着,他率先走进座位前的空隙,拉着林柚柠一起,“给后面的乘客让路。”

后面的乘客是许晨凉。许晨凉看了眼宋止拉着林柚柠的手,没说话,拿起自己的车票继续朝前走。孟子清从另一个门上的车,比他先找到座,正在座位上冲他招手。

“一会查完车票换个座?”孟子清坐在窗边调侃他。

“算了。”许晨凉把包放在脚下,径直坐下。

孟子清看他这样子,笑了笑:“算了?信你有鬼。我还是第一次看你这么按捺不住的样子。”他回头,看到宋止正在四处找他们的位置,伸手朝他晃了晃。

宋止点点头,指了指手机。

孟子清拿起手机一看,宋止让他在快下车的时候叫他们——林柚柠昨晚没睡好,列车刚启动一会儿就伴着轻微的晃动睡着了,宋止估计自己也撑不了多久,准备查完票就睡。

想了想,孟子清回复他:[那你记得帮林柚柠把票拿出来,一会就不吵醒他。]

宋止秒回:[知道知道!]

列车从城市中穿掠而过,繁华渐渐远去,热闹却没有。列车上的乘客高声与同伴说谈,孩子们哭闹玩笑,这些声音被梦境一一滤过,也变得不那么扰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