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复开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余之后,李旭安终于差不多恢复了,恶露尽了,水肿也都消失了,腰腹虽然还有些松垮,但也不再是刚生产后那般褶皱了,至少恢复了平整光滑。

又养了几日后,力气精神也都大好了,晚间沐浴过后,待李清如送完奶水回来,一躺下就被他翻身按住,“清如,朕忍耐了好久了……”

她笑着伸出双臂拥住他,“我也很久没有了……皇叔现在力气恢复了嘛……”

“恢复了,若是没好,朕也不会轻易来招你的……”他轻笑着解开她的衣裳,轻轻揉弄起她的双乳,又俯身去吻上她的唇。

“唔……嗯……”许是旷了太久,她觉得只是几下穴中就开始淌水了,也伸手去解他的衣带,摸到他乳上感觉比之前要大了好多,乳头也更凸出膨大了好多。

唇齿纠缠到快呼不上气,他们才难舍难分地离开唇,他快速动手把两人衣服都清开了,却只是爱怜地用指尖慢慢地从她的下颌,摩挲到锁骨,又从双乳间滑下,在腰腹间轻抚……

她看着眼前他忍得眼睛都有些发红,唇色也红润了许多,微微红肿双乳也硬立着,她的身体不断轻颤,看着眼前更加美艳的他一直吞咽着口水,也伸手去揉他的乳尖,竟溢出几滴奶水来……

奶香味散开更是让她意乱神迷,“皇叔……如何不进来……我看您这般难受……”

他开口嗓音喑哑无比,“朕突然犹豫起来,怕忍不住力伤到你,要不,还是清如来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