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哲瀚在森林里狂奔。这几个月,他无数次来到森林,一无所获。龚俊,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亦或者森林本就是狼的藏身所,龚俊只要回去了,就再也不会被人找到了。

一次一次地寻找,毫无结果。渐渐的,张哲瀚不想到森林里去了。

每一次找不到龚俊,他都能清晰地重新感受到一遍,龚俊不想见他。

张哲瀚累的不行,他停在一棵树下,慢慢地扶着树坐下。张哲瀚突然在想,龚俊在实验室里的时候,是不是也天天等着他去找他?那每天见不着他,龚俊又是怎幺过的呢?他不敢想。

张逸被爷爷奶奶带着,像个白色的小面团一样,一天一个样。刚给他做好的新衣服,一上身又小了,张哲瀚摸着她的脑袋,心想龚俊回来还认得出自己的女儿吗。

他突然想起,好像是很久之前,龚俊特别喜欢戳女儿的脸,然后对着她笑半天,吚吚呜呜地发出些狼的叫声。

那会女儿也会学着爸爸嗷两声,嗷完口水流了一床开始咯咯笑。那是什幺时候的事?居然远的和梦似的。

张哲瀚在森林外围的地方盖了一座小房子,房子是木头的,离村子不远,离森林也挺近,他想着龚俊绝对不会放下他们什幺都不管,如果龚俊回村偷看,这里是必经之路,所以他在这守着。

过了一周,张哲瀚家门口出现了两只野鸡,三只野兔子,还有一条鹿腿,可是他没有堵到龚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