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湿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私立学校坐落在城郊山间,占地广阔,除却山脚层叠的别墅,高筑的围墙与光洁乳白的栅栏相举裹住整个堡垒般的校园。

长青的树木高举,树冠铺张,弥合雾霭笼罩整块山形。

春冬季节会持续很长,夏季也来得较迟一些。

但越过铁门,视野开阔,教学楼紧连操场有最好的采光。

精致昂贵的学生服随意搭在发亮的栏杆上,跑道与绿荫地间上滚落着鞋带松散的鞋只。

现在是午休时间,但校队的人仍需在下课后来加训,午后两时最热,少年的长袜早已被汗水湿透,护腕抹额的颜色浸深,晶莹的水珠从鬓间流下,滑过硬朗的下颌线,滑过明显精致的锁骨,最终隐没在领口开得有些阔的深蓝色队服中。

成功经过强度训练后的身体肌肉饱胀,像蒸笼般不断散发出热气。

季佳泽有着十分均匀健康的肤色,但当他结束训练坐在地上拉伸的时候,又会向上露出一截相较白皙的大腿根皮肤,因动作而起伏的筋随之紧绷,让人不禁口干舌燥。

宋婵在这种时候会不可避免地被吸引住目光,就算她是无可避免地需要途径操场,并非看台上一堆翘了午休来看他的其中一员,她也需要承认被他漫天盖地的性吸引力统摄得甚至有些挪不动腿。

目光会停驻,但她的脚步并未落下,她举着遮阳伞抱着资料从跑道外侧不紧不慢地走,长西裤叠动,时不时会露出洁白的脚踝,黑色的长发被扎在脑后,随着她走路的动作不停摆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