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爱无周寰(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弥音觉得脑袋像灌了铅,又重又疼,那种痛觉来自内部,等她汗湿着从噩梦中醒来的时候,看见陌生的天花板和吊灯,她眯了眯眼,不知道为什幺灯会这幺灼目,就像是有温度一般要把她烤化了。

难受得挪动头,重新闭上眼勉强换了一个侧躺的姿势,再睁开酸涩的眼睛,面前是一张陌生好看的睡颜,鼻尖正对着她的鼻尖,呼吸也有些紊乱。

周弥音皱了皱眉,无力再想究竟是怎幺会梦到这样的梦境。

面前的景象荒诞无比,她抓紧身上的被子,裹着裸露在空气中的肩膀,翻了一个身继续沉沉地睡去,发丝黏在她的脸颊,痒痒的,但疼痛感更强,晕眩不适盖过一切思考,她终于不再挣扎,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是被渴醒的,喉咙像被烧了一般,头痛有所缓解,但仍然晕晕乎乎的,她环顾了一会房间,终于找到床头的一瓶矿泉水。

她扭开瓶盖时握住瓶身的手用力过猛挤出了一些水洒在雪白的被套上,但她无暇顾虑这些,直到像荒漠里缺水的人一般穷凶极恶地喝完手里这瓶水。

喝到最后周弥音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剩余的水晃荡在塑料瓶里砸在地面全部倾倒出来,洒在花纹繁复的地毯上,一半浸湿,一半聚成一滩漫不下去的水。

终于卸了力,她往后倒在被子上,再听见身旁人微弱的呼吸声,脑内终于清明开始运转——她想起来了,对于自己酒量的自信,她没有犹豫地喝下秦思南给的饮料,很快失去部分正常的运动能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