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无周寰(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人都杀心爱之人。

有人是用难看的脸色,有人是用密语和甜言。——王尔德

周弥音下楼去街角的烘焙店买了磅面包和蜂蜜浆后,想起家里朋友喜欢喝的饮料所剩无几,今晚她的朋友会应邀来她住的公寓里聚会,一起庆祝她24岁的生日。

换上舒适的平底鞋去地下车库开车出来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小雨,连带着空气雾蒙蒙的,她压下雨刮关上车窗,转一下按钮,播放器里的贝多芬乐曲换成了甲壳虫乐队的《hey jude》。

车内开了空调,暖暖地带出些风孔里的灰尘,周弥音小声咳嗽了几下,想着也该把车送去清洗一下内室了。

在让行人先过时,她看着牵着狗的小女孩打着伞,但是半边衣服都湿了如同伞是虚设。

周弥音隔着防风玻璃颇为羡慕地看了她一眼,一时心中惆怅,感觉时间竟过得这样快,手机屏幕在此刻亮起,一条信息传来:

“你开车出去买东西吗?”

因为是在开车途中,她便没有回复,而是直到把车开进超市旁的露天停车场,停下车挂好挡才划开屏幕打字回复:“对呀,来waitrose买今晚喝的饮料。”

不一会,她接起了对方的来电,先发制人地问道:“现在不是上班时间吗,怎幺能打电话。”

对方愣了一会,才回道:“现在没有病人,我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待着看资料。”

“要好好工作知道吗?别一会又要加班,晚上迟到。”她坐在车里,车旁的玻璃上起了雾,用手指能划出痕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